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洗碗机多少钱一台 哪个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如今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特别是做家务的话,现如今有扫地机器人、自动洗碗机很受欢迎,那么便宜洗碗机多少钱一台呢?洗碗机品牌众多,哪个牌子好?

    洗碗机价格如何
    洗碗机价格如何

    洗碗机是自动清洗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设备。现在,洗碗机成为厨电市场的热销爆款,消费的升级及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洗碗机销量迎来高速增长期,那么,你有购买吗?

    洗碗机价格多少

    据了解,市面上的全自动洗碗机可以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庭买个洗碗机解放双手是很不错的,洗碗机价格各异,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最贵的接近3万元。品牌本身是有价值的,品牌投入不同,价值相应不同,并反映在洗碗机价格上。

    目前,国内市场洗碗机品牌共有30多个,产品有200多款。进口品牌有西门子、松下、德国美诺等,国产品牌有荣事达、方太、美的、海尔等。以美的为代表的“中式”洗碗机销量猛增,更适配中国家庭,而且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在设计方面,采用13套-16套大容量设计,充分利用内部空间,所有餐具和锅碗一站式放入,并且其嵌入式设计,更好的节约厨房空间,所以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