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怎么退出 最详细的步骤来了!

    相互宝是支付宝平台上的一个互助计划,如今有好多用户都加入了相互宝,可享有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可是有些人觉得相互宝分摊金越来越多了,于是就想退出,那么,相互宝怎么退出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相互宝退出流程
    相互宝退出流程

    由于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高,不少人感觉非常吃力了,所以导致大批成员退出互助计划。如今相互宝退出流程如下,首先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找到相互宝,进入相互宝的详情界面;点击【我的保障】--【保障详情】--【放弃保障】,跟随页面提示操作即可退出相互宝。

    以上就是相互宝怎么退出具体流程了,大家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即可。但是大家需要注意这点,相互宝分摊的钱是不可以退回的,因为相互宝本身是属于一种互助计划,只有在有成员发生理赔的时候,才会需要进行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