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10多万的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上岸方法揭晓

    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使用信用卡,若然能够按时还款的话,这并非坏事。但是,如果逾期还款,后果可严重了。那么,欠了10多万的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欠款太多,很多人都想上岸,可是也要知道一些上岸方法才行,不然银行也不会那么容易妥协的。

    信用卡
    信用卡

    1、协商还款。跟银行自行协商还款的好处是,你不用背负官司记录,毕竟有官司记录对于一个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欠款10万元那么多,一时之间是难以还清的,如果银行同意协商还款,延长还款时间,这样可以减轻不少压力。

    2、分期还款。如果一次性还清全部信用卡欠款有困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也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虽然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包括不留下逾期记录。

    3、向亲戚朋友借钱。如果连最低的还款额和分期额度都还不上,那只能先借一部分还解决最基本的还款。向亲戚朋友表明你的态度,做好偿还计划,取得好友的信任(此时显现出了信用二字的重要性)。

    4、用合法正规的代还APP还款。市场上有一些代还平台,帮助大家解决信用卡还款难题,比如乐猫智服。小编再次提醒卡友们,一定要理性用卡,在能力范围内消费,更要珍惜自己的信用。

    大家需要注意,千万不要直接逃避不还,不然的话,一旦逾期时间长了,银行很可能会起诉客户,届时若经法院判决后还拒不还款,就有可能会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哪怕客户一时无法还清,也可以先一点一点地还,如此也好让银行知道自己是诚心还款的,对之后申请延期就会有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