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用金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吗 没有凭证怎么办

    浦发银行的万用金业务还是比较有良心的,利率不高,吸引了不少人使用。有些人申请之后,使用了一段时间,突然收到短信说要上传消费凭证,但不敢确定是不是真的。那么,万用金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吗?如果没有消费凭证怎么办呢?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据了解,浦发银行推出新业务万用金,就是在信用卡额度以外发放的贷款,银行收取一定手续费,只要有额度的话,用户可以自由支配。万用金不能直接取现,而是要先划到申请者的借记卡内,实质是信用贷款,信用卡额度由信用卡部门核定。

    但是,如果使用万用金的话,是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在客户办理之后,为了确保客户是将资金用于规定用途,所以浦发银行有随时调阅消费凭证的权利。客户收到浦发银行发来的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通知后,就一定要在约定时间内上传。

    那么,如果没有消费凭证怎么办呢?如果银行没有发短信要求你提供消费凭证,你暂时不用理会。如果有提示上传凭证,你可以找平时消费的小票、发票和收据,拍照之后上传到平台,那么也当消费凭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