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 持卡人需知道这些知识!

    大家都知道,闲置的信用卡正确的处理方法是进行注销、销户,要是不注销,就会产生年费,还存在盗刷风险。那么,你的平安信用卡是注销还是销户?而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详细的给大家说一下。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由于手里的平安信用卡太多,所以,打算将部分信用卡进行注销。而信用卡注销与销户的区别:所谓的注销,就是只销掉客户名下的某一张信用卡;而销户则是销掉客户的整个银行账户,包括其名下该银行所有卡片都要销掉,会删除全部数据。

    同时,注销信用卡,该卡信息依然可以在个人账户中查到;销户将会完全清除账户信息。而且,注销信用卡,可申请恢复该卡。但是销户后,重新开户办理是无法恢复该信用卡的。所以,注销和销户的区别就是这些,至于是注销还是销户,持卡人根据情况来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