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情侣卡怎么申请 需要携带哪些资料

    如今,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各大银行都绞尽脑汁推出一些比较有创意的业务,比如:工商银行情侣卡就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很好奇,工商银行情侣卡怎么申请?需要携带哪些资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商银行情侣卡业务
    工商银行情侣卡业务

    办理工商银行情侣卡,需要配偶双方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结婚证原件到工商银行指定营业厅办理婚庆主题借记卡,也就是情侣卡。经审核符合办卡的资质后可通过扫描网点员工出示的婚庆主题借记卡二维码办理。

    工商银行情侣卡就是婚礼主题借记卡,不管是相关简介、收费标准、办卡进度,还是经办网点,均可以在工商银行app上进行查询。查询的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下面继续往下了解,

    用户只要登录工商银行APP后,在主页右上角“+”中找到“我的客服”,点击后在新页面中点击“点击咨询投诉”,输入“情侣卡怎么办理”,即可收到以上问题的回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