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花怎么关闭 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众所周知,唯品会上的唯品花是“唯品金融”推出的一项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开通后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缓解消费者的支付压力。可是有些人开通唯品花不想继续使用了,那么,唯品花怎么关闭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唯品花利息
    唯品花利息

    虽然现在开通唯品花用户有着不少的,但是有些用户在开通后发现自己用的频率并不是很高,所以就会想进行关闭。如今唯品花关闭流程如下:打开并登录唯品会手机APP,然后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依次点击“我的资产-唯品花-账户管理”;在账户管理页面找到并点击注销唯品花账户,然后再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关闭唯品花。

    以上就是介绍了“唯品花怎么关闭”相关内容分享了,如果大家想要关闭唯品花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即可。但是需要注意,唯品花关闭之后就不能再开通了,所以关闭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