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前还款后多久可以刷 会降低额度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信用卡的用户非常多的,因为透支消费的功能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并且只要在还款日内进行还款不用收取费用的。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有小伙伴咨询信用卡提前还款后多久可以刷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
    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

    据了解,信用卡还款后当天能不能刷卡,主要所看信用卡是否在当天恢复额度,不同的还款方式恢复额度的时间不同。一般来说,持卡人如果使用同行储蓄卡还款,一般可以立即到账;跨行还款的话可能会慢一些,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

    此外,信用卡提前还款时需要注意,如果在还完款后马上刷卡,信用卡很可能被银行降额,所以对于这种操作要尽量避免,最好是还款和刷卡的时间间隔要长一点。当然,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额,只要还款记录良好,这种情况提额申请是比较容易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