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者险200万需要多少保费 有必要购买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辆私家车,在日常中方便自己以及家人出行。不过,现在好多车主都会给爱车投保各种车险,购买保险可以弥补车辆出事故后产生不必要的损失。然而问题来了,三者险200万需要多少保费呢?

    三者险赔付
    三者险赔付

    据了解,现在三者险200万的保额,大概一年的费用在2000到3000元左右。但是具体是多少,跟车的座位有关系,而且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保费的要求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具体的保费金额要以保险公司为准,建议车主先咨询多家保险公司进行对比之后再进行购买。

    虽然说第三责任险也是在于自己个人意愿购买的,但这主要保障发生保险事故后对第三方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所以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购买的。当然,以上内容只是作为参考,是否需要购买三者险,还是得根据自己车辆的实际情况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