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备用金2000可以用多久 贷款额度是多少?

    现在微信里有几款借贷产品的,除了微粒贷之外,还有微众银行We2000这款备用金产品。开通微众银行We2000之后,将会获得2000元的额度。可能有许多用户对这款备用金不是很了解,比如说微众银行备用金2000可以用多久?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你开通微众银行We2000了吗?这是微众银行为用户们推出的小额消费卡产品。根据We2000备用金介绍,we2000单笔借款期限为一年,到期后用户需一次性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欠款。在一年的期限内随借随还。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是按日计息的,并不提供免息服务,从客户借款那一天起就会按照0.04%的日利率来计收利息,一直到客户还款那天为止(还款当天不计利息,即“算头不算尾”)。所以,使用之前,用户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