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放款要多久 贷款利息在合法范围内吗?

    在贷款市场里,360借条名气也是挺高的,而申请门槛又不算,因此,深受青睐。由于急需用钱,想申请360借条,又不知道360借条放款够不够快。那么,你有申请360借条吗?知道360借条放款要多久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360借条
    360借条

    据了解,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消费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而360金融是360科技出资建立的。值得注意的是,360借条的放款速度是比较快的,一般申请成功之后会在10分钟内进行放款。如果在10分钟内还没有收到放款,可以咨询360借条的客服。

    既然是正规的贷款平台,贷款利息自然是在合法范围内。据悉,借款利率主要是依靠借款人的信用资质决定,信用资质越好,借款利率越低,最低可低至0.027%/天。因此,打算申请网贷的朋友,可以考虑申请360借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