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宽限期到底是几天 可以延期一年时间吗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在建设银行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因为建设银行是四大国有银行之一,所以很受百姓欢迎。对于想要办理建行快贷的朋友们来说,他们都想知道建行快贷宽限期到底是几天?可以延期一年吗?

    建行快贷申请
    建行快贷申请

    网上有些用户在说建行快贷的宽限期是3天,但是也有些人说是7天,所以令人不禁想问,宽限期到底是多少天的?其实建行快贷目前的宽限期为3天,虽然网上有一些用户表示建行快贷的宽限期为7天,但那是用户在贷款逾期后,跟银行沟通、协商的结果。

    对于在建行快贷上借了钱的用户们来说,如果因为资金周转不来想申请延期还款,那么可以延期一年时间吗?首先我们要知道建行快贷里包含比较多的贷款产品,比如质押贷、融e借、快e贷等。有一些产品可以选择延期还款,有一些产品不能选择延期还款。具体的延期还款期限,还需要借款人跟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后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