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店铺保证金多少 一般什么情况会扣除保证金

    如今,抖音直播带货属于最热门的赚钱方式,很多朋友都想在抖音开小店,甚至还误以为运营抖音小店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这是一个误解,因为正常运营抖音小店需要缴纳保证金的。那么,抖音店铺保证金多少?一般什么情况会扣除保证金?

    抖音保证金可以退吗
    抖音保证金可以退吗

    入驻抖音小店需要准备相关资质,正常运营抖音小店前则需要缴纳保证金,而保证金的作用则是为了约束商家在平台的相关操作。如果违反了抖音小店的相关规范,会被予以警告或者扣除保证金,甚至是永久关闭店铺且保证金不退换的情况。

    至于抖音店铺保证金多少?不同类目、不同开店主体需缴纳的保证金金额不同如果一家店同时销售多类目商品,平台按照类目最高金额收取保证金。比如:经营服饰内衣的个人基础保证金是500元,个体需缴纳保证金2000元,企业则需要缴纳4000元,还有一个货到付款保证金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