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定价曝光 国行起售价5499元

    一直以来新款iPhone手机都是消费者经常热议的话题,毕竟苹果每年秋季都会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如今距离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好多人对于iPhone 13价格是比较关注的,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13定价曝光了,你知道需要多少钱吗?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了解,现在苹果基本已经确定会在9月召开秋季发布会,届时会发布四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根据网上爆料,iPhone13系列可能有部分机型会再度提升快充功率,但还是“挤药膏”,从20W升级为25W。

    另外,iPhone13会用上全新的A15仿生芯片,并且在电池容量,还有拍照上都会有相应的提升。但是至于价格方面,根据去年iPhone12系列的定价来看,如果iPhone13在价格上保持一致,那么iPhone13的国行版起步售价分别是5499元起、6299元起、8499元起、9299元起,具体以发布会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