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会不会收手续费?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使用蚂蚁花呗的习惯,而蚂蚁花呗是可以今月消费,到下个月还款的。而且,要是觉得本期还款压力大,还可以进行分期还款的。可是,蚂蚁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以及会不会收手续费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有许多人将花呗账单分期还款后,突然手头上宽松了,不知道能不能提前还款。通常来讲,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打开支付宝,点击花呗入口,在花呗的设置里,点击帮助中心,找到【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清吗】这个问题,点击进去之后,找到【花呗提前结清】入口即可提前还款。

    此外,至于提前还款是否收取手续费,这要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在出账日之前还清的,不会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比如:花呗分期账单的月份是4、5、6、7月,假如我们在4月1日之前还请,则不会收取4-7月的分期手续费。如果在出账日后还清,那么就收取已出账部分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