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的消费凭证有什么要求 主要有以下几点

    大家对E招贷了解多少呢?其实,E招贷是招商银行专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短期现金信贷业务,由于e招贷门槛很低,对消费用途有要求的。那么,招行e招贷的消费凭证有什么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起来看看。

    招行e招贷消费
    招行e招贷消费

    招行e招贷是现在非常有名的小贷产品,是招商银行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只要个人征信良好,符合银行的申请条件就可以获得额度。当招行e招贷下款后,有可能需要上传消费凭证,防止借款人把款项用在禁止的地方。

    e招贷消费凭证要求

    1、招行e招贷支持的消费凭证类型主要包括发票、小票、电子凭证、网络消费记录等等,像转账记录、合同等现金转账类凭证,则不支持。

    2、招行e招贷消费凭证上的日期必须得在自己办理e招贷的日期之后。

    3、招行e招贷消费凭证上的消费类型需要和E招贷规定的资金用途相符。

    4、招行e招贷实际消费金额也要与申请金额相符,且所有凭证相加的总金额不能少于E招贷申请金额。

    5、招行e招贷上传消费凭证的时间不能晚于办理E招贷后的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