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多久会给家人打电话呢 用户们要注意了

    【导语】京东也推出的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就是京东白条,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在使用,同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但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逾期情况,很有可能面临催收。那么,京东白条逾期多久会给家人打电话呢?用户们要注意了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

    京东用户是可以享受到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的,但是依然有用户抱着侥幸心理,触碰了逾期不还的规定,这样将会带来很多的麻烦。总的来说,在白条逾期20天左右,京东官方会给家里面打电话

    京东白条逾期之后,京东会在第1、3、5、7、9、15、20天给借款者发送逾期提醒短信,其中,逾期3天一般都是语音提醒,不是人工拨打的,如果怕被骚扰,无法安心工作,可以选择代接催收电话。

    京东白条逾期是否会上报征信

    白条逾期后会报征信,这是官方回答,因为白条已经接入征信,但如果逾期后能及时还款,就不会报征信系统。京东开始催款的时候会报征信系统,征信记录会影响买房买车。

    京东白条逾期的后果

    1、会产生大量罚息和违约金。逾期白条将按日收取违约金,费率为0.07%(日),总违约金=未付总额×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逾期记录将上传至征信中心,对个人征信产生不利影响。

    3、如果京东白条额度较大且继续不归还,则京东白条可起诉借款人,用户在法院判决后必须归还,否则将申请强制执行,并可通过拍卖归还借款人的财产

    温馨提示:京东白条逾期情节严重的话,京东白条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京东金融就有起诉权利了。一定要按时还清,否则影响到个人征信之后,将会影响到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