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备用金申请成功可以取消吗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说起兴业银行备用金,全称为兴业银行随兴分消费备用金,这是针对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独立于信用卡授信额度的信贷消费产品,如今好多有大额消费需求用户都有去申请。那么,兴业银行备用金申请成功可以取消吗?往下来看看。

    兴业银行备用金额度
    兴业银行备用金额度

    其实随兴分消费备用金,是兴业信用卡的一个专项分期额度,申请随心贷之后可以获得更多的授信额度来进行消费。但是根据银行相关规定,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一旦申请的随兴分消费备用金办理成功之后,是不可以随意撤销,也不可以对分期期数进行更改的。

    总之,只要用户在兴业银行备用金申请成功之后,无论申请人是否有进行消费,银行都会按照规定来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介绍了兴业银行备用金申请成功可以取消吗相关内容,所以大家申请兴业银行备用金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