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为什么扣10元年费 持卡人看完以下就知道了

    银行卡,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到的金融产品,并且还成为大家进行金融活动的基本载体。最近,有网银反映,自己的工商银行为什么扣10元年费呢?对于这个问题,持卡人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了。

    工商银行卡
    工商银行卡

    其实,工商银行所扣除的年费,实际上是个人所开通的短信提醒业务所产生的,一般而言,工商银行短信开通一次为1年,费用是10元。如果想要取消,可以编辑短信QXBD#加上卡号,发送到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取消。取消成功之后,银行会有短信提示。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中国工商银行的基本任务是依据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通过国内外开展融资活动筹集社会资金,加强信贷资金管理,支持企业生产和技术改造,为我国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