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房贷提取公积金可以提多少 能全部取出来吗?

    能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愿望,但是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贷款买房成为多数人的选择。现如今很多职工都有购买公积金,那么还房贷提取公积金可以提多少呢?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提取公积金如何
    提取公积金如何

    购买公积金必须要满足按月连续缴存的标准,也就是公积金账户要正常。办理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样,要求借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收入,足够的偿还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征信,否则也无法正常办理公积金贷款。

    还房贷提取公积金

    据了解,贷款购房提取公积金主要分为以下三种类型:贷款首付提取、还贷期间提取、贷款还清提取。根据相关规定,职工于贷款发放后每半年可申请提取一次职工本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每次提取额不得超过当期应还的本息额,提取还款的提取额不得超过住房贷款余额。

    至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满足一定条件是可以的,比如说购房或者是建户的时候,不然等到退休年龄之后才可以,在你退休之后可以取出来的钱包括本息。第一次提取公积金的话,是可以一次性提取的,但是额度有限制,剩余额度不能低于一年的缴存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