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要不要买意外险 有年龄限制吗?

    我们都知道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所以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但是孩子活泼好动,对危险判断不足,容易做出危险行为,如今不少人咨询儿童要不要买意外险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儿童意外险价格
    儿童意外险价格

    据了解,现在意外险分为两种,一种为意外伤害险,可以保障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而意外医疗险可以报销因意外事故产生的门诊、急诊医疗费、住院费等。因此,孩子的成长路上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风险,所以给孩子买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意外险本身的费用比较低,建议家长们应该给孩子配置一份意外险产品。不过在市面上大多数保险都对被保险人有年龄的限制,儿童意外险也不例外。如今儿童意外险的年龄限制是出生28天-17周岁,具体年龄限制以购买的产品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