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蓄卡金卡和普卡有什么区别 马上为你作出解答

    提起储蓄卡,这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银行卡,但储蓄卡还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别。那么,储蓄卡金卡和普卡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主要的区别在办卡要求、收费标准、以及享受权益等方面的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储蓄卡金卡和普卡不同
    储蓄卡金卡和普卡不同

    储蓄卡金卡:通常会对个人资产方面有要求,符合条件的人员才能申请办理;在年费标准方面,储蓄卡金卡通常会比普卡高,不过,一般达到设定标准即可减免;在享受权益方面,还可以减免异地通存通兑、异地普通汇款、境内外汇出汇款等更多的权益。

    储蓄卡普卡:要求不高,只要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并且年费标准也不高;不过,需要在注意的是,虽然储蓄卡普卡没有办卡特殊要求,但用户并没有储蓄卡金卡以上介绍的服务费优惠,更也没有免排队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