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首付款是多少 贷款年限最长有几年?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毕竟通过贷款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能够减轻了购车经济压力,生活质量不受影响。但是贷款买车首付是一个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现在车贷首付款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通常来说,用户申请银行车贷,首付比例一般最低为30%,而申请汽车金融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也就是说,按照10万元的车来计算的话,最低要付3万元首付,但首付越高、每月还款越少。

    当然,所选择的车型、年限、版本不同,首付款也是有差别的,所以建议大家贷款买车之前了解清楚首付比例。另外,贷款年限是有限制的,根据贷款人的资质,贷款期限是会有所差异的,一般是3年,最长不超过5年,具体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