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二押是什么意思 一般需要什么材料

    相信有一部人因为资金紧张问题,将自己名下的汽车抵押贷款,也就是说,将车主名下的车子抵押给贷款公司进行贷款的方式。那么,所谓的汽车二押是什么意思?办理这个贷款一般需要什么材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二押合法吗
    汽车二押合法吗

    车辆二次抵押贷款是指将已做抵押的汽车再次抵押,从特定放款人处获得贷款。申请人可以只做一次抵押登记手续,实现最高额抵押贷款。而最高额抵押,实质还是一次抵押,一般来说,国内只有商业银行才做最高额抵押的。

    另外,要想办理汽车二次抵押贷款,申请人需要借钱方满足的条件包括:做二次抵押的汽车,有再贷款空间;办理汽车二次抵押的手续要齐全;借钱方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还款能力;贷款机构要求的另外的条件。

    在法律上,对于二次抵押没有具体相关的规定,所以在二次抵押过程中,如果车主发生了逾期行为,多家贷款平台就会因此陷入抵押物即车辆的处置纠纷中。因为第一抵押权人和二次抵押权人同时具备对抵押物所有权,所以不管是对贷款机构还是车主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