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合花怎么退出 注销步骤操作很简单

    提起蚁合花,相信不少支付宝用户都是知道,这是支付宝专门为小两口打造的共同攒钱、共同消费的服务。但也有部分人注册蚁合花之后,发现并不喜欢使用这个服务,因此,想注销账号。那么,蚂蚁合花怎么退出呢?一起来看看注销步骤操作。

    支付宝蚂蚁合花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合花是什么

    如果想要注销蚂蚁合花,用户首先进入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上搜索“蚂蚁合花”;然后进入相关页面之后,用户需要点击蚂蚁合花金额进入到管理账户,在管理账户中找到“更多设置”;最后用户需要在跳转页面中找到“注销蚂蚁合花服务”—“确认注销”,在看到注销成功的“注销完毕”提示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注销蚂蚁合花时,要确保账户内资金已全部转出,否则无法进行注销的操作。当然,蚂蚁合花并不支持任意一方单独退出,只必须要在双方都同意后,才可以将蚂蚁合花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