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验资必须是存款吗 一般要多少钱?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多数人买房都是很慎重的。不同地区的买房政策有所差异,所以大家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购房政策了。还有买房验资也要知道,是房产开发商对买房者经济能力的检验,那么买房验资必须是存款吗?

    买房验资是什么
    买房验资是什么

    要知道买房验资的话,会让买房者出具一定的资金证明,然后才能在开发商处取卡排号,取得购房资格,才能在房子开盘时凭号选房。那么买房验资一般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房验资如何

    据了解,买房验资并不一定要存款,也可以是基金、股票等其它理财产品。买房验资可以去银行查账户存款余额,开纸质账单。理财产品里或股票里也同样可以开具数额证明,只要是资产证明都可以。

    买房子开发商要验资是正常流程,至于买房验资一般要多少钱?对于开发商来说,最终的验资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规定,一般是房子总价的30%,也有50万、70万、100万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