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品牌手机发布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手机之一,那么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呢?新机预计价格多少?

    小米新机发布
    小米新机发布

    小米MIX4是小米旗下MIX系列的最新一款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现阶段还未发布。进入8月份,荣耀、小米、三星都将在本月推出新品,其中小米将要发布的新品为年度旗舰。

    小米mix4预计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家期盼已久的小米MIX4将要发布了,小米将会在8月10日推出重磅旗舰产品小米MIX4,小米MIX4可能将会搭载屏下相机技术,毕竟现如今的各大厂商都在研究屏下技术,小米作为技术流代表自然是不会落后。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4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预装MIUI12.5系统。至于小米mix4新机预计价格,起步价估计不便宜,可能会和小米11Ultra相近,小米11Ultra的起售价为5999元,小米MIX4将以8GB+256GB存储组合起步,定价6999元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