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能打印几次征信报告 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其实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申请贷款、买房或者是买车等,也是需要用到征信的,因为征信记录了个人过去的信用行为。不过,最近有些人想打印征信报告,那么,一年能打印几次征信报告呢?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目前征信报告一年打印次数没限制,每人一年免费查询和打印征信报告两次,超过两次就会收取费用。因此,用户想要打印征信报告的话,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征信中心,或者央行授权的商业银行柜台打印。

    但是小编需要提醒大家,虽然现在没有打印次数限制,但个人征信报告不宜查询太多次,一年最好不要超过6次,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度。因为多次查询打印征信报告,银行会认为你的征信有问题,或者有资金缺陷的问题,日后申请信用卡、贷款都会有影响,所以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