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最快 这些都是正规的借钱平台

    年轻人狂热消费的时代,现在手机小额贷款在放款速度和审批效率上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网上借钱平台这么多,每个借款平台的都具有不同的特点,那么,借钱App哪个最靠谱最快?其实,以下这些都是正规的借钱平台,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线上贷款哪个平台最快下款
    线上贷款哪个平台最快下款

    微粒贷:这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微众银行属于中国首家互联网银行,旗下除了微粒贷之外还有微信备用金等贷款产品。用户想要在微粒贷内申请借款,无需下载任何APP,在手机微信的“钱包”内寻找入口即可。

    招行融e借:这属于招行旗下一款个人消费贷款,最高可借款额度为80万元,最长可申请的贷款期限为5年。想要申请招行融e借,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个人征信良好等,另外,还需要在招行有个人账户。

    京东金条:作为快速借钱app,京东金条几乎可以做到秒批。只要是京东的老客户,并且开通过京东白条,就可以申请京东金条。据京东金条官方回应,在提交完贷款申请后,一般30分钟之内就会到账。目前京东金条借款日利率在0.05%左右,具体利率和申请人资质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