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补买飞机票延误险 有必要购买吗?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如今最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了,前往不同的目的地都是可以选择乘坐飞机的。经常坐飞机的人肯定有遇到飞机延误的情况,有购买延误险的话是可以进行赔付的。那么买了机票之后忘记买延误险的话,如何补买飞机票延误险呢?

    飞机票延误险作用
    飞机票延误险作用

    航班延误险是当合同约定的航班延误情况发生时,保险人(保险公司)依约给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天气变化较大,会造成不少飞机延误、返航的情况,让不少人意识到买航班延误险的重要性。

    补买飞机票延误险

    据了解,补买飞机票延误险,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微信选项,进入到微信中,在微信的界面内,选择其中的通讯录选项,进入到通讯录内,看到其中的公众号选项,在公众号的界面内,选择中国东方航空的公众号进入,选择会员服务选项,在会员服务界面内点击延值高计划,点击进入看到有延误险计划,在这里选择购买此险种即可。

    航班延误险还是有必要买的,购买后,如果航班因为某原因导致延误,是可以获得几百元赔偿的。航班延误险有很多种,不同的承保公司理赔标准不同。另外有的旅游意外险产品中会有搭售航班延误险,消费者不需要另外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