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延误险几小时起赔 飞机延误理赔多久到账?

    乘坐飞机出行现如今已经是最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前往不同的目的地都可以选择乘坐飞机的,提前买票有优惠。经常乘坐飞机的话应该也会遇到飞机延误的情况,那么国内延误险几小时起赔呢?

    飞机延误赔偿
    飞机延误赔偿

    延误险一般指航班延误险,是指投保人(乘客)根据航班延误保险合同规定,向保险人(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当合同约定的航班延误情况发生时,保险人(保险公司)依约给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

    飞机延误理赔如何

    据了解,不同保险公司的延误险对于理赔标准是有所不同的,有的延误险以分钟进行计算理赔,有的延误险延误半小时可理赔,大部分的延误险是延误四小时及以上才能进行理赔,保额为200元、400元不等。

    要知道所搭乘的航班因为自然灾害,恶劣天气,机械故障等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或者取消才能获得理赔。至于飞机延误理赔多久到账?保险公司不同,理赔速度也不同,不过现在理赔速度都很快了,都在讲快速理赔。最晚的需要一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