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能坐飞机和高铁吗 并不会被限制出行

    信用卡,目前已经成为普遍使用的超前消费方式,甚至有的人手中还有多张信用卡轮流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被刷透支而没有能力还款的话,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信用卡逾期能坐飞机和高铁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会怎样
    信用卡逾期会怎样

    如果个人在银行信用卡还款及房贷还款时,产生了逾期,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几天是不会计入黑名单的,当然也不会严重到限制坐高铁和飞机。如果情节不严重以及银行还没上报系统的情况下,只要将欠款还清了就没事了。

    当然,如果被纳入失信者黑名单的话,就会被限制高消费:就是以各种方法妨碍、抗拒执行欠款,转移财产逃避还款,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这种失信人被称作老赖,只有进列入失信黑名单,才会被限制高消费,不能坐高铁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