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后还能查到交易记录吗 对征信有没有影响?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增多,因为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资金紧张的人来说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但是有人办理了信用卡之后用不上了,这时候是可以选择注销的。信用卡注销后还能查到交易记录吗?

    信用卡交易记录
    信用卡交易记录

    信用卡可以注销,只要结清全部欠款,就可注销。如果持卡人不再继续使用这张卡,长期不交年费,那么就会导致欠费,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严重的还会产生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所以长期不用的信用卡还是得去注销。

    信用卡注销后如何

    据了解,信用卡注销了之后,会有从交易开始的记录到当年的交易记录,最少会保存五年的记录。因此,信用卡销卡后,账户仍然存在,客户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查询到这张信用卡的交易记录。要注意,注销卡,及时还清所有欠款,45天后确认是否销户。

    至于信用卡注销后对征信有没有影响?对于信用良好没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注销不会有影响,两年内发生过逾期的信用卡,注销可能会导致你的不良记录无法消除。逾期的信用卡必须继续用卡2年用新的记录覆盖掉逾期记录,注销后没有新的记录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