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网站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 提升购票体验

    随着出行的便利,现在很多地方都通高铁了,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乘坐高铁出行的。其中12306网站是多数用户都在使用的购票网站,近日有消息称,12306网站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2306网站调整消息
    12306网站调整消息

    铁路12306网站是铁路唯一官方购票平台,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大家都知道,有计划出行的话肯定是要提前购买好车票的,当然行程有变可以进行退改签,现在售票改签服务改变了,提升购票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31日消息,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12306网站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了,由每日5:00至23:30,调整为每日5:00至次日凌晨1:00,提供每日20小时售票改签服务。同时,继续提供每日24小时退票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之后,网站利用每日凌晨1:00至5:00进行数据处理工作。其中,每周二23:30至次日凌晨5:00安排系统运维巡检。下一步,铁路部门将深入研究旅客购票服务规律,持续优化12306网站平台业务流程和功能,不断提升旅客购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