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鸭借钱靠谱吗 花鸭借钱的利息高不高?

    当前比较出名的贷款产品有微粒贷、蚂蚁借呗、京东金条等,对于其他贷款产品,大家就比较陌生了。比如说花鸭借钱这个贷款平台一样,有很多人都不了解的。你了解这个平台吗?你知道花鸭借钱靠谱吗?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现在有很多人想申请花鸭借钱,但不知道这个贷款平台是否靠谱。据了解,该产品是由黑龙江晟唐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该公司有互联网小贷牌照。所以,花鸭借钱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如果用户在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是会把相应的信息上报到央行征信中心的。

    此外,花鸭借钱的利息高不高呢?既然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利率自然是不高的。根据官方介绍:花鸭借钱的额度在3000-10万,贷款可以使用3-12个月,日利率为0.098%,可以看到,在利息方面不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