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消费短信不发了吗 为什么收不到短信?

    在众多银行机构里,很多银行申请信用卡的门槛都特别高,而招行信用卡申请比较容易,优惠也比较多,因此,我们身边很多铺首卡选的就是招行卡。当然,开通信用卡之后,一般都会开通短信提醒,但不少用户反映,现在招行信用卡消费短信不发了吗?为什么收不到短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行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

    其实,使用招行信用卡消费还是会发短信的,如果没有收到短信可能手机出现网络异常,比如:手机欠费停机,或者网络延迟等情况,用户可以重启下手机试试;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消费类型或者金额没有达到发送短信的门槛,这种原因最为常见。

    其实,如今很多持卡人都不开通短信功能了,因为现在可以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每次信用卡有交易支出,都会随时发送消息提醒。此外,还可以随时查询信用卡额度、账单等,可以说是一次操作处处受益,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