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导致车辆受损保险赔吗 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赔偿的

    7月24日,我国沿海地区遭遇台风“烟花”暴风暴雨袭击,不仅导致多地航班被取消,这场台风还造成大量汽车受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因为台风导致车辆受损保险赔吗?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相关信息。

    台风导致车辆受损能赔多少
    台风导致车辆受损能赔多少

    根据车损险的规定,暴风、暴雨、龙卷风、雷击、雹灾、洪水、海啸、底线、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地震等自然灾害导致的车辆损失都属于车损险保障范围之内。但车辆涉水导致发动机受损,发动机的损失只有涉水险能赔,车损险是不赔的。若因二次点火导致发动机受损,涉水险也不赔。

    因此,不管车辆是因为台风被水淹,还是被砸导致车辆受损的情况下,只要购买车损险都是可以赔的,如果没有车损险的话则无法找保险公司赔。至于台风导致车辆受损能赔多少钱?还是要根据车辆实际损失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