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改革后三者险的不计免赔险去哪了 看完以下就知道

    最近,有不少车主给爱车上保险的时候,发现车险迎来的新的变化,因为去年车险进行了一次重大改革。其中,最大变化的就是商业车险方面,很多人发现原来的不计免赔没有了,大家都很好奇,车险改革后三者险的不计免赔险去哪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车险不计免赔取消了吗
    车险不计免赔取消了吗

    2020年9月19日,我国车险进行一次大改革,其中,商业车险和交强险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交强险调整了费率浮动系数和赔付限额,第三者责任险调整了最高可投保额度,车损险则在原基础上增加了7项责任,不计免赔险并入到了车损险中。

    车险改革之后,车损险包括:不计免赔、全车盗抢险、自燃险、玻璃险、涉水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指定修理厂险7项责任,也就是说,在新增上述的7项责任中,除了全车盗抢险之外,之前都是附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