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买了三年退保能拿到多少钱 具体要看合同规定

    如今购买重疾险的人不断的增多,只要被保险人罹患保险条款中列出的某种疾病,都是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定额补偿,能够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不过,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需要退保,那么,重疾险买了三年退保能拿到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算一算。

    重疾险退保规定
    重疾险退保规定

    如果重疾险买了三年退保的话,这已经超出了犹豫期,那么只能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了。例如购买30万的终身重疾险,20年缴费,年交保费5000元,如果消费者在交了3年后退保,那么退还的现金价值大概只有几百元,所以投保人将承担大部分的经济损失。

    因此,想了解保单现金价值,投保人是可以看合同或者给保险公司客服打电话咨询清楚的。但是建议大家在购买重疾险之前,我们要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及预算,然后再进行选择,以免因退保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