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能赔自己的修车费吗 新车第一年交强险是多少钱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买得起车,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受欢迎。购买了汽车之后肯定少不了购买车险,其中交强险是一定要买的。那么交强险能赔自己的修车费吗?

    购买车险如何
    购买车险如何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那么新车第一年交强险是多少钱?

    交强险赔偿标准

    据了解,交强险是在车辆交强险可以对交通事故中出现死亡进行赔偿;车辆交强险可以对交通事故中出现人身伤害进行赔偿;车辆交强险可以对交通事故中出现财产损失进行赔偿。要知道,交强险是不能赔自己的修车费的,交通事故交强险可以赔修车费但是对象只限定于对方,对方的修车费用在保额内可以赔偿。

    至于新车第一年交强险是多少钱?如果您是普通家用车,是新车,那么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在规定中,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950元;6至10座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1100元;6座以下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000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