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 pro将发布 新机售价是多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华为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有新机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就有消息称,华为p50 pro将发布,那么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

    华为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不同的型号都有人购买,当然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时候消费者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现在华为p50系列手机将发布,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华为p50 pro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终于官宣新一代华为P50系列新机发布时间了,在7月29日,一次性上线3种配色,分别是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所以非常值得期待。余承东透露,华为P50 Pro将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并且,该机还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华为P50系列中的P50 Pro版本将主推4G机型,搭载的是麒麟90004G芯片。该系列手机依旧是8GB+128GB内存组合起步,基础款华为P50起售价为4588元,华为p50 pro价格6288元起售,华为P50 Pro+起售价为6988元。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