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从抵押登记到放款要几天 看各大银行放款速度

    【导语】如今,很多人遇到资金周转紧张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向银行抵押贷款。但抵押贷款需要一定的过程,比如: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审批、房管局登记、放款。那么,2021从抵押登记到放款要几天?下面一起来看看各大银行放款速度。

    2021各大银行放款速度
    2021各大银行放款速度

    在普遍情况下,各大银行从抵押登记到放款时间大概需要10-30个工作日左右。毕竟向银行贷款不仅需要银行审批,需要花费15个工作日左右,在房管局那边还需要办理抵押登记。当然,如果是现房的话,可能放款的时间会低上一些。

    另外,根据相关机构最新消息得知,我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国有银行的放款速度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国有银行的放款速度相对较快,大约需要花费1个月左右的时间。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放款时间不定,大约需要等待30个工作日以上的时间才能完成放款。

    各大银行放款速度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的抵押贷款速度一直不是很快,但由于每年抵押贷款额度的比例控制得很好,新的抵押贷款政策对中国银行的抵押贷款没有太大影响。2021年,如果中行贷款速度快,15个工作日内,如果比较慢,大概一个月。

    2、建设银行

    与其他地区相比,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建行贷款速度要慢得多。广州许多建行甚至宣布可能暂停二手房贷款业务。因此,2021年,建行贷款速度可能相对较慢,一般需要30个工作日

    3、邮储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收到政策后,调整相对较快。自2021年3月以来,大多数地区的邮政储蓄银行都恢复了正常的抵押贷款业务,贷款审查时间和贷款速度与以前没有太大区别,大约需要15-30个工作日

    4、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的贷款速度仍然相对缓慢,一二线城市中国农业银行的政策执行更加严格,用户申请贷款更加困难。在农行申请房贷一般需要1-2个月左右

    温馨提示:银行房贷放款时间安排,主要以上半年各银行放款的速度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