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有没有年龄限制 投保年龄最大多少岁?

    最近几年来,老百姓对于保险方面的意识不断的增强,而且为了防止因病致贫,一些人选择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一份商业重大疾病保险,转嫁风险。只不过,有些人对于保险规定不是很清楚,那么,重疾险有没有年龄限制呢?下面一起阿里了解下。

    买重疾险最佳年龄
    买重疾险最佳年龄

    其实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不幸患有上述疾病时,保险公司将直接给予补偿。但是,目前重疾险是有年龄限制的,市面上大多数的重疾险产品规定的最高投保年龄都是60周岁,超过这个年龄,就无法再投保了。

    根据保险规定来看,目前重大疾病保险的投保年龄一般是在出生满28天到55周岁或者是60周岁,因此经济情况允许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尽早投保。毕竟购买重疾险在负担疾病治疗费用后,还能负担部分康复所需和家庭其它开支,可以避免家庭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