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涉水险最新赔偿标准 该险种多少钱一年?

    有车的人士增多,多数人在买车之后也是会购买不同的车险的,其中车损险和涉水险近日受到关注,因为河南暴雨引发灾情,导致很多车辆被淹,知道什么险种能够赔付是很重要的。那么2021涉水险最新赔偿标准如何呢?

    车损险赔付怎么样
    车损险赔付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涉水险,也称汽车损失保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各个保险公司叫法不一样但本质一致,这是一种新衍生的险种,均指车主为发动机购买的附加险。那么该险种多少钱一年呢?

    涉水险赔偿标准

    据了解,汽车被暴雨淹了,理赔的情况一定要清楚。2021涉水险最新赔偿标准是只要符合赔付标准,基本都能获得赔偿。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后,涉水险已经并入了车损险当中了,所以,车辆原地停放被水(暴雨、洪水)淹,购买车损险全部赔;车辆行驶中被水淹,2020年9月19日之前买的车损险,有车损险+涉水险的,全部赔,2020年9月19日之后买的车损险全部赔。

    至于这涉水险多少钱一年?在涉水险已经并入了车损险之后,要了解的是车损险的费用,车损险的价格并不统一的,各家保险公司对车险的优惠和费率不尽相同,以一辆10万元左右的普通6座以下家用轿车为例,保费一般在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