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涉水险车被水淹保险赔吗 马上为你解答

    最近,因为台风的影响,郑州市还遭遇了严重的城市内涝,不仅让很多地区的群众被困,还有很多车辆被泡在水里,甚至还被洪水冲走了。最近有朋友询问,如果没有涉水险车被水淹保险赔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马上为你解答相关内容。

    涉水险包含在车损险里吗
    涉水险包含在车损险里吗

    车险改革之后,涉水险已经被归纳到车损险里,只要车主买了车损险,车辆被水淹就算没有购买涉水险也是可以赔的,但是不同情况赔付的规则不一样。如果被水淹时车辆是处于静止状态,可以走车损险,保险公司会根据车辆实际损失进行赔偿。

    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被水淹,车损险也是可以赔的,但是保险公司不赔发动机的损失,只会赔发动机以外的损失。因此,最后建议车主一定要懂得这个常识,车辆被水淹,不管有没有淹到发动机,千万不要轻易尝试二次点火,这样很可能被保险公司拒绝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