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令已过期什么意思 过期了该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中国银行办理过业务,并且还捆绑了一些网点业务证书之类的,比如:中银e令相当于一个电子口令卡。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中银e令已过期什么意思?如果遇到中银e令过期了该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银e令过期怎么办
    中银e令过期怎么办

    所谓的中银e令,这是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数字证书,使用中银e令可以在用户使用网上银行进行金融操作的时候保障个人银行资金账户的安全。但在使用过程中,中银e令是有期限的,一般是3—5年的有效期。因此,中银e令已过期就是超过相关规定的有效期。

    需要注意的是,中银e令一旦过期,就会影响到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使用以及账户安全,个人用户唯一的解决办法,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张关联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数字证书更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