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享定存和定期的区别 主要表现在这几点

    在众多银行机构里,招商银行则是更多人选择理财的机构,其中,享定存和定期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两款产品,那么,招行享定存和定期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知识。

    招商银行享定存有风险吗
    招商银行享定存有风险吗

    招行享定存和定期的区别,主要三大不同:起存门槛、存款期限规定、取款限制。值得一提的是,招行享定存是支持在境外的个人购买的,并且该存款产品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招行享定:存作为定期存款产品,起存门槛有5000元和50000元两种选择;有三种存期分别是一年、三年及五年;在取款方面支持提前支取,但因为有存款门槛要求,在办理提前支取的时候,要求账户余额不能低于存款门槛,否则会自动转为活期存款。

    招行定期:这种存款产品大多是没有起存金额要求的,但对于存期的选择更多,分别有三个月定期存款、半年定期存款、一年、二年、三年、五年等存期;虽然支持提前支取,但定期存款是没有提前取款额度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