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奶奶还有什么保险可以买 百万医疗险怎么样?

    随着人们对保险意识越来越强,更明确知道了购买保险对自己身体、疾病等方面保障的重要性。家庭条件允许的人群,都想为自己家里的每一份子都投上适当的保险,那么,70岁奶奶还有什么保险可以买呢?购买百万医疗险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万医疗险要买吗
    百万医疗险要买吗

    其实,老年人买保险比较难,不仅价格贵,并且限制还很多,特别是对于高龄老人而言。因此70岁奶奶可买的产品很少,重疾险、百万医疗险基本可以不考虑了。不过,惠民医疗险和意外险两种方式还是可以购买的。

    虽然在众多保险中,百万医疗险的保障确实不错,不仅保额高,保障范围广,并且价格还便宜。但这类产品是有年龄、健康等方面的要求特别高,特别是高龄人群,百万医疗险投保价格很贵,70岁奶奶压根就不能够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