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信息被曝 大概价格是多少钱

    在中国数码圈,苹果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因为苹果手机掌握了高端领域的地位,并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高。近日,网上越来越多关于iPhone13信息被曝出来,下面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这款新机大概价格是多少钱?

    iPhone13参数
    iPhone13参数

    苹果的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也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现在果粉对于iPhone13可以说是翘首以盼,现在对于量产在即的iPhone13系列,外媒又曝出了三个新消息。

    第一、iPhone13刘海宽度只缩小了1/4。目前的iPhone12是35mm,iPhone 13的刘海宽度是26mm,也就是说,iPhone 13的刘海宽度只减小了1/4。期待刘海会小1/3甚至一半的用户,会感到有点失望。

    第二、LiDAR全系标配。这个信息不仅必须得点个赞,说明这次库克是真的良心了,对于入门机型iPhone13/13mini来说更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影像性能的提升,有助于更多用户考虑这两款机。

    第三、快充或提升至25W。iPhone13系列可能有部分机型会再度提升快充功率,但还是“挤药膏”,从20W升级为25W。相对值的提升可有25%,可是个“了不起”的升级呢!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部分,按照媒体的预测,现在的苹果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库克不会追求大幅度的溢价,取消64G之后从128G起步,iPhone13的售价最低可能维持在5899元左右,对比iPhone12差价并不会太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