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锁了打人工服务能解锁吗 正确答案是不可以!

    如今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除了存钱取钱,还能购物消费刷银行卡、用银行卡发工资等等。不过,有些人在使用建设银行卡过程中被锁定了,那么,建设银行锁了打人工服务能解锁吗?以下内容来告诉你答案。

    银行卡解锁方法
    银行卡解锁方法

    其实有些人的银行卡由于各种原因被锁定了,这个时候就会比较多人关注是否可以通过人工服务进行解锁。但是根据银行规定,目前建设银行卡被锁了之后,是不能进行人工服务解锁的,因为银行并不知道是不是你本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建设银行卡被锁后,需要持卡人带上银行卡与身份证,去任意建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这样就可以解锁了。一般来说,除了输错密码会造成卡片被锁定,可能因为长久没有使用,而被暂时锁定,这样持卡人需要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手续了。